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福建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出炉 泉州一单位上榜

福建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出炉 泉州一单位上榜

日前,福建省民政厅印发《关于确定福建省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的通知》,确定5家单位为全省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泉州晋江市社会工作人才之家(晋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园)与福州市社会组织(社工)创业园、厦门大学社会工作系、厦门市集美区和欣社工服务中心、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入选。

据了解,开展省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建设是将充分调动各级社会工作孵化园、省内高校、各地社工机构和民政事业单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服务社工人才、助推人才培养、提升社会工作教育研究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福建省力争用5年时间,按照统筹规划、逐级推荐、分类评选、合理布局、择优选择的原则,建设一批覆盖不同地区、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省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基地,服务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记者林书修)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20/0324/361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