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灾疫防控委员会招募志愿者

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灾疫防控委员会招募志愿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各项要求。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成立灾疫防控专业委员会,旨在搭建多方参与的疫情防护网络,重点为疫情期间强制隔离与自我隔离人员及其家庭,肺炎康复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提供服务,稳定情绪、倡导正向行为,协助解决生活不便。

现对外招募志愿者,请大家阅读以下内容,若有意向参加,请填写表单即可,以下招募的人员具有灾害或其他危机干预工作经验的优先。

1、招募条件

具有二级心理咨询师或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人员,2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

2、主要工作

(1)为我省强制隔离人员、自我隔离人员及其家庭提供14天的陪伴性服务,情绪督导,协助解决生活不便。

(2)为我省肺炎康复人员及家庭提供支持性服务,帮助其尽快的回归社区,融入社会。

(3)为有需要的一线社工或社区工作者提供情绪或专业支持。

微信截图_20200211090418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20/0211/357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