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考试认证 社工考题宝:每天1小时,社工轻松考!

社工考题宝:每天1小时,社工轻松考!

社工考题宝

"社工考题宝”是一款专门用于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在线练习的小程序,在微信上即可便捷使用。目前涵括助理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等三个等级的科目学习内容,考生可根据相应等级进行在线学习。“每天1小时,社工轻松考”社工考题宝专注社会工作师考试,过往应考经验表明,通过一定题量的练习,非常有助于考生对于知识点的理解与记忆,对看不进书、没时间集中学习、记忆力衰退、学习动力不足的考生尤为有效,通过循序渐进、精准化的在线学习,帮助考生强化考点记忆,加深知识点储备,应对考试如沐春风。

微信图片_20200107142929

微信图片_20200107143044

长按小程序码进入

社工考试在线学习平台

社工考题宝小程序功能如下:

章节练习:按章节练习,便于知识点全覆盖。

考点练习:按章节考点练习,便于摸准各章节考试要点。

闯关题库:通过挑战各个关卡,趣味化在线学习,易于获得学习成就感。

历年真题:近年来考试的原题,通过练习,了解考试题目及类型,知己知彼,心中有数。

在线挑战:通过在线随机练习,挑战全网考生,测试考试准确率。

通关密训:高频考点,易错考点,名师终极预测等强化练习,起到考试冲刺强化效果。

模拟测试:通过模拟考试试题练习,提前适应考试氛围,查漏补缺。

错题练习:做过的错题,集中强化,加深记忆。

课程:名师视频课程,考试指定教材教辅服务,帮助考生高效学习,少走弯路,轻松过关。

微信图片_20200107142913

长按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或小程序搜索“社工考题宝”

社工考试的过关宝典

考生在社工考题宝顶部可以自由切换所学科目。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包括2门: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包括3门: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包括1门:高级社会工作实务。

微信图片_20200107142907

长按二维码加入交流群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certificate/2020/0107/35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