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银川召开

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银川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106090052

1月3日上午,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宁夏第二届社会工作沙龙在银川市虹桥酒店召开。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英,自治区民政厅原副巡视员、宁夏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忠焕,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局局长吴建新,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调研员毛永明,自治区民政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胡宏伟,自治区残联组联部调研员李秀萍,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二级高级警长秦海宾,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巧芳等领导出席参加,自治区卫健委、银川市检察院、兴庆区检察院等单位领导,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宁夏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银川能源学院文法学院等14家会员单位代表,海德等57名个人会员代表,宁夏日报、银川电视台等媒体记者,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6090131

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106090156

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会长曲正作《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106090211

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会议选举曲正为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田帅为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雪梅 、刘吉堂 、高美菊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200106090234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曲正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第十一次全区民政会议部署,充分的发挥联合会两个委员会的作用,汇聚全区优秀社工人才,推动我区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全区社会工作专业力量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确保社会工作在新时代的发展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杨建国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和法律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尊法守法,一切按照法律程序做事。二是要充分的发挥社会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头作用,要在新时代把握发展机遇,成为政府社会治理创新的主要依靠力量,为我区基层社会治理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06090254

会议上还宣读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对宁夏社会工作联合会换届会议的贺信。联合会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宁夏社会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20/0106/35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