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

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

根据中央要求和部党组、部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推进部管社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我会党委根据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制定如下方案:

一、学习动员部署

根据党中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部党组、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部署安排,我会党委及时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下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对各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四中全会作出部署。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向各部门、委员会、直属机构进行传达。

二、下发学习材料(11月底前)

中心党委购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辅导读本、音像辅导材料,将于11月底下发至各支部,供党员干部学习。

三、各支部组织学习(11月底)

各支部要充分运用支委会、党小组会的形式,组织所有党员认认真真、逐章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提升学习效果。

四、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12月底前)

我会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依托,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报告会,收听收看有关专家辅导报告,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我会党员、干部能够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五、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12月初)

今年时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我会党委将于12月初组织各党员参观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届时请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注:各支部也可自行组织参观)

六、书记讲党课(12月底前)

党委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一次党课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能够有效的深入基层。

七、加强宣传贯彻(12月底前)

党委将指导联合会下属各媒体积极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宣传,通过及时转载中央主要媒体文章、组织约稿、专题报道等方式,全方位的宣传全会精神。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

2019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9/1127/35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