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禁毒 禁毒社工话剧 《等你归来》在我市上演

禁毒社工话剧 《等你归来》在我市上演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全面提高高校禁毒宣教水平,掀起高校毒品预防教育新高潮,10月25日,由省禁毒委员会总策划,省禁毒办、中山市禁毒办、广州踏歌起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19年省禁毒基金会出资的原创禁毒社工话剧《等你归来》在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上演。市各级禁毒委相关负责同志,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代表,蓬江区、江海区禁毒专职社工代表等共1500多人观看了话剧。

该话剧紧扣禁毒主题,讲述禁毒社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帮助吸毒人员摆脱毒瘾、恢复健康,回归并融入社会的故事。

市禁毒委相关负责人指出,禁绝毒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通过观看话剧演出,引起共鸣和警示,在思想行动上要认识毒品、拒绝毒品、宣传毒害、远离毒害,争做禁毒宣传工作的生力军和先锋队,自觉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共同筑牢识毒拒毒防毒的坚强防线。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iedu/2019/1028/350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