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荆州市沙市区关爱老年人社工服务项目开始运营

荆州市沙市区关爱老年人社工服务项目开始运营

近日,由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民政局、沙市区中山路街道主办的“情暖夕阳”爱满荆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我快乐,我健康”趣味运动会举办。启动仪式上,一曲《祝福中国》集体舞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帷幕。

为期一年的“情暖夕阳”爱满荆楚关爱老年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将在中山街道辖区内8个社区开展。通过链接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老年人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志愿服务队等各类资源,以“社区+社工+志愿者+社会组织”的多重整合服务方式,开展以健康培训、心理疏导等主要内容的活动,以及安全防护、潜能开发、社会融入等一系列服务。同时,在项目推进中,提高社区工作者专业能力,培育社区关爱志愿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夏 虹)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9/1025/350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