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考察灵语心理科技有限公司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考察灵语心理科技有限公司

1111

9月17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副秘书长、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总干事林平光,副总干事杨刚,青少年课题组组长李效鹏,婴幼儿发展学部秘书长黄绎霖,浙江省团省委青少年维权中心副主任宋健男,浙江晒福社会工作服务研究院院长沈宣元等一行10人,来到杭州市滨江区中威大厦,对灵语国际心理中心进行了考察指导,现场观摩了灵语培训基地功能区,并召开了座谈研讨。

灵语国际心理中心董事长张思怡详细介绍了灵语心理有关建设发展情况,对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对灵语未来在心理健康行业的持续、稳定、专业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期待未来能够加深行业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平台合作空间,为心理社工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2222 

在会谈交流中,灵语心理机构的国际化、专业化、体系化有关建设情况得到了社工联各位领导以及随行有关专家的充分肯定。中社联林平光副秘书长、浙江省团省委青少年维权中心宋健男副主任、浙江晒福社会工作服务研究院沈宣元院长等做了重点交流发言,一致认为,灵语不仅拥有先进的心理培训和服务技术、国际化专业资源,还打造了从培训-实习-工作-工作后继续教育+督导训练心理咨询师全生命周期成长路径,形成了人才培养-人才输出-人才成长的生态系统,对社会服务体系构建提供人才培养支撑。同时也希望和灵语心理在人才培养方面尽快形成实质性合作。

33333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强调,要紧紧抓住国家十部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加强外国经验模式的研究,积极推进心理科普宣传,加快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助力“平安中国、健康中国”的战略实施。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9/0919/34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