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0172

9月11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何建民、刘京,党委委员刘良玉、王国英、王柏泉、马剑飞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和培训处副处长张海军同志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何建民主持会议。

第一书记宫蒲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明确指示,要求联合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搞好调研,正视问题及时整改,以主题教育的深入推动联合会各项业务工作的不断改进和提高。

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党委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贯穿始终。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IMG_0183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副书记何建民同志代表联合会党委进行了对照检查。联合会党委在主题教育中,以抓好动员部署、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检视为核心,充分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发放学习材料,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业务工作开展专项调研,面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联合会党委也认真检视过去一段时间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全体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和查摆重点,从五大方面查摆问题、检视差距。大家既讲工作又讲思想、既讲现象又找根源,相互之间也积极开展了批评。对党委今后工作方向和业务重点等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0187

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和培训处张海军同志代表上级党委和第一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讲评。

最后,何建民同志代表党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将此次会议内容在联合会内部公开,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进行落地执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9/0920/347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