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南昌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南昌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7月19日下午,南昌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暨“共建共治共享 营造美好社区”社会工作高端论坛在南昌市召开。

据悉,南昌市社会工作协会是由关心和从事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单位、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行业性社会团体,旨在积极推动南昌市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建设,推进南昌市社区建设和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维护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昌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草案)》《南昌市社会工作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在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监事。

会上,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陈家琪表示,将与协会会员一起,积极投入到南昌市的社会建设和实践中去,把协会打造成模范社会服务组织,为江西社会组织品牌建设贡献力量。(梁楚烟)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9/0723/34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