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招聘启事

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招聘启事

普爱简介         

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POAI Social Work Service)成立于2010年,是广州市首家5A级专业社工服务机构、2017年度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2015年度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现有员工200多人,持证专业社工占70%以上,特色品牌服务包括普爱复康巴士、普爱小天使义工合唱团、“普工英”义工银行、“晨曦计划”司法矫正、普爱康复驿站、特殊儿童教育等。

普爱社辖下3家服务社分别为广州市黄埔区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广州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广州市番禺区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承接运营广州市黄埔区穗东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黄埔区南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越秀区光塔街诗书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越秀区六榕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番禺区市桥街东西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番禺区化龙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6个家综服务项目,以及番禺区司法局司法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黄埔区企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黄埔区南岗街长者日间照料护理中心项目、黄埔区穗东街长者日间照料护理中心项目和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河东社区社会服务项目。

我们以“让普天之下皆有爱”为发展使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扎根社区,服务社群,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社会服务机构,让专业社会服务遍布全国”的发展愿景,努力践行“关爱、尊重、接纳、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为社区的长者、儿童青少年、家庭、残障人士、社矫对象和失业人士等提供综合的专业社工服务,服务范围辐射广州市黄埔区、越秀区、番禺区和佛山市南海区,服务覆盖面积超过200平方公里。

同时,作为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的单位会员,我们一直致力于助推社会工作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积极为广州社会工作事业建言献策。

普爱团队由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心理学硕士、心理咨询师、康复治疗师等专业人才组成的专业队伍负责对机构承接的项目进行研发、项目设计、督导培训及品牌发展的全方位支持。为确保和提升服务项目品质,我们还与香港路德会社会服务处、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发展合作协议,特别聘请了多名香港资深社会工作专业人士组成督导队伍,对普爱开展的项目及服务进行督导。

工作地点:

广州天河总部 或 越秀区/黄埔区/番禺区/南海大沥等项目点

【福利待遇】 1. 薪酬参见《广州市社工薪酬标准》并高于标准要求。 2. 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依据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七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职工补充医疗保险、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补助、住房公积金。 3. 丰厚的员工福利(包含但不仅限于): 季度团队建设经费支持、免费年度体检、福利津贴、节假日补贴、6-10月份高温津贴(150元/月)、5-15天带薪年假、全勤奖(全年2天)等,部分项目提供宿舍。 4. 年度绩效考核:根据项目服务运营结果及员工的工作能力进行绩效考核并触及薪酬调整,每年均有机会调整薪酬。 5. 强大的督导团队及培训资源支持:我们有一支由香港资深社工督导及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本土督导组成的强大培训团队,能给予你全方位的督导与培训支持。 6. 广阔的发展空间:机构规模大、服务项目较多等优势为员工提供了较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和平台,助力有追求、有梦想的员工实现个人的职业梦想!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普爱招聘邮箱zhaopin@gzpoai.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应聘职位+可入职日期(年月日)”命名。 个人简历请务必以附件形式提交,初审合格后于2天内约见。经面试后,择优录取。 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一律予以保密,并作招聘职位用途。 若有任何需要,可联系普爱人事部 郑姑娘:拨打020-38813929-807或13247693171咨询,或添加普爱招聘QQ群号339344356进行网络咨询。 您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以及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了解更多讯息: 机构网站:www.gzpoai.com 机构微信号:gzpoai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9/0711/343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