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广东第二批“双百计划”社会工作服务站启动

广东第二批“双百计划”社会工作服务站启动

7月1日,广东省第二批“双百计划”社会工作服务站启动仪式在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举行,标志着广东省19个地市207个社会工作服务站全部建成并启用。

“双百计划”是广东省加强基层民政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一个重要探索和实践行动。自2017年实施第一批广东社工“双百计划”以来,近千名社工立足镇街,深入村居,打通了民政服务“最后一米”,树立了民政部门为民爱民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积极回应基层单位强烈需求,省民政厅实施了第二批广东社工“双百计划”。“双百”社工作为政府加强社会治理的新生力量,将通过找准服务对象需求,协助党委政府、联动村(居)“两委”精准落实国家各项福利政策,在实现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中发挥引导作用,为广大民政服务对象提供更多更优更专的服务。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9/0705/34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