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顺德首个功能型党组织成立统筹社工行业党建活动

顺德首个功能型党组织成立统筹社工行业党建活动

佛山日报讯记者杨婷报道:前日,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委员会成立,这是顺德区首个功能型党组织。该委员会将统筹全区社会工作行业的党建活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促进行业严格自律、良性竞争、优质发展。

目前,顺德社会工作行业已成立11个党支部,有党员158名。为强化党建引领,顺德探索建立功能型党组织,成立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委员会。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强化党对社会工作的领导,强化社工队伍中党员的人才建设,更好搭建一个社工组织的资源链接和社会平台,加大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推进社会建设、民生建设、行业建设等。

顺德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炳宜表示,委员会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全体社工党员的素养;统筹行业党建工作,推进行业优质发展,并加强党建引领,做好群众工作,为顺德民生发展和社进步作出重要贡献。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19/0520/339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