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社区 南京尧化社区全科社工为失能老人送温暖

南京尧化社区全科社工为失能老人送温暖

近日,南京栖霞区尧化街道尧化社区全科社工走访慰问了社区两位失能老人,为她们送去了社会组织众筹的纸尿裤。

全科社工首先来到家住尧顺佳园69幢2单元葛大妈家中,葛大妈今年85高龄,五年前因中风左半身瘫痪,大小便失禁常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葛大妈看到全科社工为她送来的纸尿裤连声表示感谢。全科社工详细询问了近期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一切困难,随后全科社区又来到65幢2单元王大妈家中,王大妈因生病,正在住院,家中只有王大妈的儿媳,儿媳也对全科社工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一直以来,社区都十分重视慰问困难群众的工作,通过走访及时了解居民情况,并在生活上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广大居民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程红)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community/2019/0514/339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