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社区 公明街道党员联手社工进社区“送健康”

公明街道党员联手社工进社区“送健康”

日前,公明街道党员与心理咨询社工前往李松蓢公园开展“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与。

本次李松蓢社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与现场群众互动。有奖竞答环节吸引了大量居民围观和参与,内容涉及心理健康、反邪、扫黑除恶等范畴,趣味性与科普性并存。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宣传折页、易拉宝展示的形式呼吁群众关注自身精神健康,积极预防不良心理行为。活动现场,还有居民积极向心理社工吐露心声,根据宣传资料学以致用,学着分析自己心理状态的健康程度。

公明街道高度重视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开展心理讲座、兴趣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宣传活动等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此次公明街道党员与社区社工联合开展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既加大了精神卫生政策的宣传力度,也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帮助社区居民保持阳光心态、享受快乐生活。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community/2019/0422/337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