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社区 郑州百爱阳光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儿童绘画活动

郑州百爱阳光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儿童绘画活动

原题:郑州百爱阳光社区服务中心“我眼中的春天”绘画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2111059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 、神奇,五彩缤纷的季节,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独特的春天的美,孩子眼中的春天更是色彩斑斓。 4月2日上午,郑州市百爱阳光社区服务中心在东关南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我眼中的春天”的绘画活动,东大街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积极参与其中。

小朋友们观看了春天的图片和视频,结合自己的观察,画出自己看到的春天,一个个小画家们,用纯真的童心,创作出一幅幅奇思妙想的作品,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春日美景,伴着孩子们轻快好听的“春天在哪里”的歌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活泼气氛中圆满结束。

郑州市百爱阳光社区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儿童之家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区妇女儿童创造一个欢乐的成长空间,让她们切实感受东大街妇联的关爱,在游戏和玩耍中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郑州百爱阳光社区服务中心供稿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community/2019/0403/33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