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贵州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举行

3月19日, 贵州省民政厅在贵阳市举办2019年贵州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集中推介活动。贵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彭旻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及民办社工机构等20个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彭旻指出,2019年,贵州省社会工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更加重视社会工作,对加快社会工作发展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为广大社会工作者发挥专业作用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舞台。他号召全省社会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新时代贵州精神和“助人自助”的社工大爱精神,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助力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取得根本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开展了“中国社会工作”标识发布、社工文艺展示、社工代表宣誓、社工服务体验等活动,并通过播放宣传片、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咨询、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展示了全省社会工作服务的丰硕成果,广泛普及社工政策、知识和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中还启动了贵州省“最美社会工作者”和“最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将从城乡社区、基层一线选出15名政治过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表现突出的优秀社会工作者和10个成绩显著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贵州省民政厅)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9/0321/33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