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保定市启动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系列培训活动

保定市启动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系列培训活动

近日,保定市正式启动市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系列培训活动。首次培训主题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资金规范化管理和使用”,保定市11家机构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活动。

此项培训是河北省“人才强冀”工程2019年度重点人才项目——保定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壮大发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培训邀请了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和有关会计师事务所的财务专家授课,旨在使各社工服务机构了解社工服务项目资金管理使用要求,增强社工服务机构防风险意识,提升社工服务机构的财务管理规范性和专业性。

据了解,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壮大发展项目以保障全市社会工作人才发展和基层社工服务实施为导向,完善以服务带动人才培养的工作机制,分层立体培养社会工作管理、督导和社区、农村、医务、司法、家庭等领域社会工作实务人才,优化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结构,助力全市基层社会工作服务发展。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19/0318/33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