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意象对话学部助力社工宣传周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意象对话学部助力社工宣传周

社会工作领域是近两年来国家重点推进和发展的工作领域,社会工作高度贴近现实,直接有效解决社会各层次人群生活、经济、心理等方面的困扰。对于心理学工作者而言,社会工作领域是一个崭新而广阔的从业领域,对象人群更加细分,工作方式更加融入日常生活,发展也更加规范。

为响应民政部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的号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意象对话学部将于3月23、24日晚间,举办题为《意象对话在社会工作中的应用》公益网络讲座,届时讲座将于微信群中进行,多个微信群同时进行联播,在家使用手机即可收听,也可事后重听。

本次公益讲座,旨在提高心理学工作者、爱好者及普通大众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了解心理学技能与知识应当如何运用于社工领域,了解意象对话的技术、态度、价值观能够以多种形式提高社会工作者的能力、效率及工作效果。本次讲座的演讲者,不仅娴熟地掌握了意象对话技术、方法与价值观,而且多年来一直在不同的领域从事社会工作。欢迎各位心理师、主办方、爱好者积极响应与配合。

【演讲者】

孙淑文,济南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珍珠级意象对话心理师。

王全利,郑州市润荷心理研究院负责人,珍珠级意象对话心理师。

吴冬梅,赤峰市红山区优秀人大代表,准珍珠级意象对话心理师。

于向华,厦门至庸心理咨询机构创建人,准水晶级意象对话心理师。

张晖,保定市天泽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准珍珠级意象对话心理师。

【讲座时间与主题】(具体时间可能会微调)

3月23日19:30-21:30

张晖:社会工作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孙淑文:心理师如何走进社会化心理服务

3月24日19:30-21:30

王全利,意象对话身心治疗在社区中的应用

吴冬梅:意象对话在扶贫攻坚与信访维稳中的应用

于向华:路在事间——社会工作中的自我拓展与成长

【参与方式】

百人及以上微信群的人可以申请免费转播

联系以下微信号:lzpsy521

群主申请转播添加好友时需备注:转播

个人收听添加好友时需备注:听讲座

也可长按下方图片,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

微信截图_20190318094856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9/0318/333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