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理论前沿学术精英 沉痛哀悼徐永祥教授

沉痛哀悼徐永祥教授

微信图片_20190222092530


徐永祥教授治丧委员会:

惊悉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徐永祥教授逝世,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全体人员倍感意外、万分悲痛。

徐永祥教授是我国社会工作学界的著名学者和领军人物,是中国社会工作的积极推动者,多年来致力于社会工作的本土化和专业化建设,探索社会工作中国化模式,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发展和和实践建构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堪称中国社会工作者的楷模。

徐永祥教授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专家委员,多年来持续关注支持我们的工作,积极推进社会工作理论和实践的交流与融合,推动中国社会工作的国际交流合作,是我们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

徐永祥教授一生为中国社会工作事业鞠躬尽瘁,他的突然离世,是我国社会工作行业的重大损失。我们一定化悲痛为力量,积极推动我国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以慰教授在天之灵。

恳望徐教授家属节哀顺变。

肃此电达!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19年2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theory.swchina.org/elite/2019/0222/33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