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牵手计划”甘肃省社工扶贫工作站在敦煌设立

“牵手计划”甘肃省社工扶贫工作站在敦煌设立

2月16日,为贯彻落实“牵手计划”精准脱贫工作,“甘肃省社工扶贫工作站”在敦煌市揭牌设立。北京市民政局援派扶贫社工、“牵手计划”社工扶贫工作站设计师兼总站长、蒙城社区青年公益协会会长黄天泽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总站常务副站长、蒙城社区青年公益协会副会长夏文燕、敦煌市200多家合作社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1550454530117765

黄天泽总站长与肖海龙社长揭牌

黄天泽总站长在发言中介绍:“精准脱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甘肃省社工扶贫工作站”的设立是社工力量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重要补充,是甘肃省开展脱贫工作的得力助手,更是社会力量在脱贫工作中的重要体现。工作站的设立有三大核心功能:一是协助政府开展脱贫工作;二是社区惠民;三是推进社工事业的发展。工作站在脱贫工作上,重点为群众的产品在发达地区拓展稳定的销售渠道。”

1550454530111525

黄天泽总站长与敦煌市200多家合作社代表代表合影

甘肃省社工扶贫工作站的设立将在北京市民政局的指导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由蒙城社区青年公益协会总体负责,与北京市彤心社会工作事务所等社会公益机构联合运营,具体工作由协会副会长兼总站常务副站长夏文燕在全国范围总体协调。甘肃省社工扶贫工作站执行运营由敦煌市镒农合作社作为代表牵头负责并联合敦煌市200多家合作社及企业共同开展工作。工作站的设立,将以敦煌市为核心点,面向甘肃省区域,为各贫困地区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及国际上积极拓展销售渠道。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9/0219/332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