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活动 | “心理+安全” 原来可以这么玩

活动 | “心理+安全” 原来可以这么玩

危险无处不在,不管是成人还是孩子,培养良好的安全意识尤为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了解、学习安全知识,掌握最基本的安全技能,是保护自己和别人,防范各种危险的重要课程。

5555

为了让学生及居民更深刻地体验危险就在眼前,并掌握基础安全技能,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智慧心理学部和麦课教育共同推进安全计划,共建安全馆。1月20日,西三旗安全科技馆迎来了北京人大附中30位学生及30位家长,共同开展心理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模拟体验,让他们对危险有了深刻的体会。

 

1111

心理安全之情绪体验

 

2222

消防安全之灭火逃生体验

333

西三旗街道安全科技馆通过场景模拟、互动体验和新媒体技术等新颖方式,不仅可以体验安全科技设备,还可以参加安全主题培训和趣味安全活动,理论与实训相结合,让安全教育变得好玩有趣,让体验者真正做到安全知行合一,将实用性与科学性、综合性与专题性、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深刻提升全民公共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9/0128/33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