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湘西花垣县乡镇社工站报名火爆

湘西花垣县乡镇社工站报名火爆

“从事乡镇社会工作既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又能为他人提供公共服务,我们都非常乐意来报名参加考试!”1月10日,在花垣县民政局办证大厅前,笔者遇到一大群青年人前来报名参加乡镇社工岗位考试。   

据社工站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国家社会保障体制的日趋完善,基层民政工作越来越繁重,人手越来越紧张。该县民政局获得上级民政和人社部门的批准同意后,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社工人员,补充乡镇街道民政力量。社工作为当下的新型社会服务行业,在该县尚属首次出现,深受一大批年轻人的青睐。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242人,到本月14日,报名工作全面结束,届时,由州牵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县民政局联合组织笔试、面试和上机操作,最终择优录用,人员安排到乡镇街道开展社会救助、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城乡社区建设等民政领域的社会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9/0115/33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