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应用戏剧学部 参加“未来演说家”2019发布会

应用戏剧学部 参加“未来演说家”2019发布会

微信截图_20190110141519

为了更广泛地宣传中国梦,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提升青少年演说水平,中国传媒大学“跨文化传播视域下讲好中国故事的话语体系研究“课题组特举办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的话语体系研究困瘫。中川赛奥青少年艺术素养研究中心联合四海同声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通过“理论+实践“的研究模式,联合举办”2019第三届未来演说家系列活动“,为中国青少年话语体系建设和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并结合”一带一路“和”文化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将优秀的中华文化和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带向国际舞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应用戏剧学部秘书长秦一铭作为参会嘉宾莅临。

微信截图_20190110141542

会议发言中,各位专家阐述了未来演说家这项活动,对于当下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以及青少年教育工作的现实意义。结合多年来教育一线的实践经验,秦一铭老师在发言中,从如何运用戏剧教学法带领青少年分析故事、理解故事、感知故事、到自己创作感人的中国故事;如何运用戏剧教育来提升青少年在演说故事中的表演能力,进行了案例实操说明,与会专家和学者对于他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

(心理健康工作网委员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9/0110/33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