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员工关爱计划”助力瑞丰光电“双赢人生”

“员工关爱计划”助力瑞丰光电“双赢人生”

“员工关爱计划”助力瑞丰光电“双赢人生”

——“深触我心”婚姻家庭培训服务瑞丰光电

美国当代著名的心理学家、社会学习理论的创始人阿尔伯特·班杜拉(Albert Bandura,1925—)认为:人们在社会情境中通过观察和模仿,学到了许多行为。儿童社会行为的习得主要是通过观察、模仿现实生活中重要人物的行为来完成的。

家庭是孩童的第一间学校,父母的相处方式、亲子的互动模式,极大地影响着孩子的思想和行为,以及身心成长。近日网络疯传的虐童视频极大地挑动着人们的心弦,女孩和整个家庭的经历,更加凸显和谐、正向的婚姻家庭引导工作使命任重道远。“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深触我心”情感家庭促进中心(以下简称“深触我心”)致力于帮助不幸的家庭变得幸福、幸福的家庭更加幸福,获得两代和谐同行的双赢人生。

12月23日,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光电”)年会第二天,一场面向100余名高管的婚姻家庭“员工关爱计划”培训温情、触心地展开了。“深触我心”两对夫妻导师结合自己在婚姻和教育孩子的经验教训,分享如何在工作之余收获“家庭幸福、孩子卓越的‘双赢人生’”。这也是继今年成功服务富士康员工后,再次为知名上市公司高管进行婚姻家庭培训服务。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婚姻家庭中的优先次序是什么、父母对孩子的影响是怎样的、情绪表达的艺术、沟通的艺术。如何收获“家庭幸福、孩子卓越的‘双赢人生’。

两对夫妻导师的精彩、接地气的讲授和演绎,带给学员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很多学员表示培训的很多信息是第一次听到。另外,导师们本身就是非常好的榜样。如果有机会愿意进一步跟老师们学习如何经营自己的婚姻。

微信截图_20190107135451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9/0107/32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