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泉州市社会工作人才信息库系统将于12月底上线

泉州市社会工作人才信息库系统将于12月底上线

来自泉州市民政局的消息,“泉州市社会工作人才信息库”将于12月底正式上线。

据了解,信息库登记备案的对象主要是泉州市的社工人才和社工机构,包括取得社会工作证书的专业人才;取得社会工作及社会学、社会政策、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社会工作人才;在民政、综治、教育、公安、司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扶贫等领域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人员;在泉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泉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泉州市民政局运用“互联网+”的新型社工人才管理模式,建立泉州市社会工作者人才信息库,实现泉州社工人才信息的全面、准确、实时和动态化管理,了解人才结构、比例层次和缺口,掌握和联系一批中高级社工人才,将为加强泉州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基础保障和智力支持。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8/1226/329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