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儿童青少年 青少年社会工作现状调查

青少年社会工作现状调查

您好: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提出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相关要求,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青少年社会工作现状调查”项目,旨在更全面、深入了解青少年社会工作者的生存发展现状、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技能培训的需求三个方面的内容。

本次调查的调研对象主要包括高校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方向的教师和在校学生、青少年社会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和专业从业者、中小学从事青少年发展指导工作的老师等。  

本次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调研内容不会涉及个人隐私,调研结果将以信息专报的方式上报有关部门,请您放心、真实填写。  

调查地址:http://sns.qnzs.youth.cn/research/index/id/5c136dba46a86f0734699559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

2018年10月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etqsn/2018/1226/32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