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国际智慧教育展获奖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国际智慧教育展获奖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智慧心理学部

在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获奖

12月8-10日,以“智能技术与未来教育”为主题的“2018国际教育信息化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与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协办。

1

智慧心理项目在E2021展位展出,展会现场,人潮汹涌,智慧心理作为传统心理专业与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产物倍受欢迎,其中情绪手环、脑波头戴、VR心理创客等体验者络绎不绝。

2

3

本届智慧教育展,由智慧心理学部提交的“校园智慧心理发展平台方案”荣获“校园好方案奖”!

4

智慧心理学部副秘书长于浩泽上台领奖

    5 

智慧心理项目得到众多参会嘉宾的喜爱,纷纷报名参观智慧心理落地校。

6

12月9日下午,138名教育工作者分批陆续到北京润丰学校。先后到计算机房参观智慧心理管理平台和VR创客系统、到创客教室体验情绪手环、脑波头戴和VR。

7

8

8

智慧心理项目还吸引了日本福祉大学影户诚教授专程赶到北京润丰学校参观体验,并作深度交流。

据悉,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智慧心理学部由北师大心理专家与国内物联网专家团队组成,是集心理专业与人工智能为一体的特色机构,旨在发挥国际前沿心理学理论的人本应用,利用高新技术手段研发、整合更有利于人民安全、健康、便利的人文智能环境及设备,从人的内心需求出发,提高民众心理健康和幸福指数,从而促进幸福、和谐、健康社会的稳定发展。目前由专家团队研发出的智能手环、头戴、VR等配合智慧心理云平台及智能环境建设广泛应用于学校、企业、社区中。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8/1210/328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