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贵州:调研社区社会工作 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贵州:调研社区社会工作 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11月23日下午,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刘玉海一行到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调研社区社会工作,重庆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处长邓明国、渝中区民政局局长黄祥、渝中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剑功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玉海一行参观了嘉西村志愿服务公告、星光广场、达观亭、鲜英旧居、怡园等社区社工服务场所和抗战历史文物点,在嘉西村社区书记、主任吴中兰的介绍下他们了解到嘉西村社区社工是如何挖掘志愿者,培育志愿者队伍,发展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反馈社区居民的过程及社会组织运行情况,在星光广场刘玉海副厅长驻足观看嘉西村社区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展板,在鲜英旧居和社区大厅了解社工室是如何承接项目及开展服务的情况。

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查看,刘玉海副厅长对嘉西村社区社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社区社会工作有思路,有创新,对社区社工的服务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8/1205/32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