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一人有难,社区帮”手工技能培训讲座第二期

“一人有难,社区帮”手工技能培训讲座第二期

“一人有难,社区帮”手工技能培训讲座——第二期

为推动淮河路街道办事处困难人群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困难人群职业技能水平,切实增强困难人群就业创业能力,增加困难人群家庭经济收入,加快推进困难人群脱贫攻坚和小康水平,11月27日,淮河路街道公益创投助困项目组尚和社工在淮河社区家庭计划中心举办“一人有难,社区帮”手工技能培训讲座第二期。

第二期培训班上,老师现场手把手传授、 讲解,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每个人如期完成了平安果的整体编织。因培训时间为两个小时,大家还需要继续学习,但通过此次学习,学员掌握了手工串珠的基本手法,为以后编织其他作品打下了基础。

培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第三期将在下周二上午如期举行。接下来张老师将建立微信群,和学员达成协议,以后会不定期的把需要的作品以视频的方式发到微信群里面,有意愿的困难人群可以到老师那里领取材料,完成后将合格作品交给老师,并获得自己的劳动报酬,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实现家庭辅助就业的愿望,达到培训的效果。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18/1128/32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