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社工积极入党,西街社区党委再添新军

社工积极入党,西街社区党委再添新军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队伍力量,金阊街道西街社区党委积极发展党员,为基层服务工作补充新鲜血液。近日,西街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表决确认苏茜、金宏2位社工从预备党员正式成为党员。

大会首先由西街社区党委书记钟炅祾介绍了预备党员苏茜,金宏两位社工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两位同志认真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诚恳愿望。接着,到会党员对两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肯定了一年以来取得的进步,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希望。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大家全票通过了金宏,苏茜同志的转正申请,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金宏,苏茜同志以及到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两位同志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西街社区党委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基层党组织工作重要内容之一。严把党员质量关,积极探索“党员社工”模式,不断壮大社工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致力于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服务好的党员队伍。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8/1120/32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