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第二届中国心理服务产业发展大会在西安召开

第二届中国心理服务产业发展大会在西安召开

10月20日,第二届中国心理服务产业发展大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召开,两百多位业内专家及投资人就我国心理服务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论坛为期2天,设5个会场,包含30余场主论坛与分论坛。来自我国十多个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等机构的50多位心理专家、近200位心理服务机构负责人、企业家、投资者、心理咨询师参加此次大会。与会人员围绕我国心理健康的现状与未来、组织心理发展与社会治理等热点话题做深度交流。

1111

本届发展大会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指导,由大康心理产业集团、西安培华学院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为全行业专家、从业人员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总干事林平光应邀出席会议,并与来自各地的专家及心理机构负责人广泛交流了共同关心的“后心理咨询师“时代心理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正面宣传心理健康社会工作新理念、新机遇,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222

大会正式启动了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五个一工程“中“心理社工进社区公益行“陕西片区的行动,并正式推出面向全国的“心理健康社会工作者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现场报名踊跃。、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8/1022/324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