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百科 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

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社工和义工的区别究竟在哪里?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以下漫画一起来了解他们之间的区别吧!

「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融爱·更合」社工视角——九张图了解社工和义工的区别!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wiki/2018/1022/32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