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广饶:馨海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月”活动

广饶:馨海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月”活动

中国山东网东营10月12日讯 (记者 王晓 通讯员 王燕玲)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广饶县社会工作协会联合广饶馨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了广饶街道敬老院开展"文艺敬老·爱暖夕阳"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艺演出组”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心灵慰藉组”陪行动不便的老人聊天,专业社工为有需要的老人开设“个案服务”;“健康医疗组”为老年人现场测量血压,并开展健康养生、预防疾病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后勤保障组”的志愿者们走进了敬老院的厨房,跟工作人员一起为全院的老人们包制了水饺。

当看完节目,当志愿者们端起热气腾腾的饺子碗时,老人脸上都流露出了真诚的笑容。广饶县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广饶馨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刘静告诉记者:“我们会用我们真诚的服务,来温暖敬老院每一位老人的心。”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8/1015/323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