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招聘 | 浙江社工专业人才实训基地地等招聘

招聘 | 浙江社工专业人才实训基地地等招聘

机构简介:

浙江省首批社会工作专业机构之一,省4A级社会组织,浙江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实训基地,是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浙江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的核心发起成员单位之一。

经过5年的发展,在浙江省内已经形成以“服务-评估-督导”三大板块为主、专业发展服务(培训、研究等)为辅的核心业务。随着机构业务的进一步拓展,现面面向全社会进行专业人员招聘。同时,浙江省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海盐县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下城区永联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招聘。

[招聘岗位1]行政主管:2名

岗位职责:受总干事管理,全面负责机构行政工作,主要包括财务管理(以出纳工作为主)、物资管理(行政物资与项目物资为主)、人事管理(档案管理为主)。

要求:1、大学本科学历;2、行政管理、会计、财经类专业优先;3、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

[招聘岗位2]项目官员:2名(杭州)

岗位职责:受机构项目主任管理,负责区域性项目执行,主要包括项目的全程执行以及专业社工服务的提供。

要求: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2、社会工作专业优先;3、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4、能接受独立出差(省内)优先;

[招聘岗位3]实习生若干(杭州

岗位职责:

1、工作支援:为各类项目提供支援,包括参与第三方评估、准备培训相关事宜、整理督导资料、为服务对象提供服务等。

2、自媒体运营:管理机构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撰写文章并推送;

要求:1、社会工作专业在校生,大三、大四及研究生优先2、具备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掌握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方法及技巧,对社会组织管理等相关内容有兴趣者优先;3、每周到岗至少3天。

薪资待遇面议,高于省内社工行业平均水平。

机构为正式员工提供: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年假、体检、传统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社工督导、进修学习机会。

实习生享受实习补贴+专业培训与督导(不提供食宿),享受机构日常集体学习日及团建相关资源。

海盐县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招聘信息

海盐县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在海盐县民政局的支持下正式登记注册;中心定位是从事社会服务的枢纽型社会工作机构,以高校专业背景为支持,致力于嘉兴市尤其海盐县当地的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服务建设。

[招聘岗位4]项目官员:2名(嘉兴海盐)

岗位职责:受机构项目主任管理,负责区域性项目执行,主要包括项目的全程执行以及专业社工服务的提供。

要求: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2、社会工作专业优先;3、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4、海盐本地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机构提供: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年假、体检、传统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社工督导、进修学习机会。

杭州市下城区永联公益服务中心

杭州市下城区永联公益服务中心是在杭州市下城区民政局直接登记的社会服务机构(民非)。于2014年3月26日正式成立,中心以高校专业背景为支持,定位于枢纽型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重点为下城区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服务建设提供专业支持,同时辐射杭州市其他城区。团队成员在社会服务项目评估、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本土社会工作人才督导、边缘青少年实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招聘岗位5]项目官员:2名

岗位职责:受机构项目主任管理,负责区域性项目执行,主要包括项目的全程执行以及专业社工服务的提供。

要求: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2、社会工作专业优先;3、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

薪资待遇面议,高于省内社工行业平均水平。

机构提供: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年假、体检、传统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社工督导、进修学习机会。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打包,以“应聘机构XXX+岗位+姓名”的标题命名,发送至:【renshizhaopin@zjsocialwork.org】,实习生应聘请在邮件正文附上你所能提供的实习时间,我们将会在收到简历一周内联系您。更多信息请咨询公众号或官网:【zhijiangshegong】【www.zjsocialwork.org】。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8/1010/323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