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济南社工助力“纪念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济南社工助力“纪念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9月16日上午,“纪念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及纪念济南解放70周年座谈会在济南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和副市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积极助力此次活动,通过前期与济南革命烈士陵园主动对接、多次沟通、实地摸底,对社工参与活动的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探讨,最终确定了以派驻烈士陵园社工项目组的“红色社工”服务为基础,成立了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志愿服务团队,并以此为契机招募建立起一支“红色志愿”服务队伍。活动当天,一早便下起了绵绵细雨,但20余名济南社工精神抖擞、热情饱满提前一小时到岗进行服务,不仅贴心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与群众引导参观路线,而且主动承担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场馆内外的现场秩序维持工作,先后服务200人左右。济南社工以周到的服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在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中,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圆满成功贡献了一份社工力量。

协会将把传承和弘扬济南战役精神与助人自助的社工服务理念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敢闯敢试、奋勇争先,定当以服务项目为依托、以服务需求为准则,切实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服务,做新时代“济南战役”的奋力攻坚者!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8/0919/32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