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上海陆家嘴街道社区开展2018年初任社工培训

上海陆家嘴街道社区开展2018年初任社工培训

近日,上海陆家嘴街道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开展的“陆家嘴街道2018年初任社工培训”于党建服务中心兴业厅顺利开班。培训由队伍办主任主持,副调研员及居民区退休老书记对新任社工做培训讲课,各居委20余名新进社工参与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让新进社工了解社区工作,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培训伊始,队伍办主任对新社工加入陆家嘴街道表示欢迎,并对以后各位学员要承担的居民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讲师根据其多年居民区的工作经验,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居民区工作的主要内容,用生动活泼的案例向学员分享经验、授之技巧,并与新社工讲解居委会干部工作守则和工作人员行为准则,要求新社工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以自我为窗口,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同时,此次培训特邀了资历丰厚的副处长为初任社工们介绍了“全岗通”工作,提出“全岗通”即 “一同受理,一同管理”的理念,要求条线社工熟练化、细致化、均衡化,做到居民区工作不切分,给居民带来便利,实现零距离服务。

新进社工的加入为陆家嘴街道社工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望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以“陆家嘴人”身份为标准,弘扬“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注重协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陆家嘴干部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迸发光彩。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18/0914/32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