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深圳大鹏办事处社工组织开展社区公益市集活动

深圳大鹏办事处社工组织开展社区公益市集活动

9月7日—9日是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大鹏办事处社区妇女、社区发展及特色项目组联合大鹏办事处和谐岗位社工共同在万方广场开展“关爱女童,成就公益梦”主题公益市集活动,践行“积小爱,成大善”的公益精神。

9月9日下午,万方广场响起了欢快的音乐,闻声而来的居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有爱心义卖、游戏互动、支持公益爱心签名等活动,社工推广了在腾讯发起的公益项目“儿童防性侵教育计划”,并向居民说明本次的爱心义卖和爱心捐款所得款项都将用于帮助教育儿童,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公益献爱心环节,居民们有的扫二维码直接捐款,有的买下爱心义卖品,并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支持公益。

此次活动积聚了居民的爱心,让爱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为社会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氛围。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8/0912/32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