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声 明

声 明

声  明

近期,我会收到关于中民万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惠民活动”有关问题的反映,称中民万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我会发起的“全国城乡社区便民服务工程”,并以此为由吸收会员,要求会员以房屋和信用卡为抵押享受免费绿色装修服务,最终造成参与会员财产损失。针对此非法冒用我会名义,骗取百姓钱财的行为,我会发布声明如下:

一、“全国城乡社区便民服务工程”主要目的在于孵化社区社会服务机构,承担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站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并不涉及类似家装等项目。

二、我会未授权中民万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就此项目开展工作,此公司的业务与经营行为与我会以及我会发起的“全国城乡社区便民服务工程”没有关联。

三、针对中民万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冒用我会名义、损害我会名誉的行为,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委员会

2018年8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8/0828/320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