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嘉兴市举办全市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成长训练营

嘉兴市举办全市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成长训练营

t0177c9cc5c10c897fb

近日,嘉兴市计生协、嘉兴市阳光家庭社工事务所联合举办“点上开花,面上结果”--嘉兴市计生协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成长训练营,对全市各县(市、区)计生协干部和参与服务的部分专业社工机构的人员进行培训。

该成长训练营致力于打造由嘉兴市计生协牵头、各县(市、区)计生协与专业机构联动的资源链接平台,促进优势互补。该成长训练营由嘉兴市阳光家庭社工事务所主任董金娣主持,以实地参观学习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嘉兴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以及组织团辅训练为主要内容,通过引导分享互动点评的沟通方式,积极分享本地区的特色工作、亮点措施,互相学习交流,促进不同地区、不同服务团体的交流合作,从而提升各地的特色计生服务工作,打造地区服务品牌。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8/0824/320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