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公益动向 郑州德佑社工参加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郑州德佑社工参加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4月19日上午,郑州市德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受荷晴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邀请,参加“联心公益节4月主题活动暨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对淮河路街道办事处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中标项目进行展示。德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借助这个平台,将乐龄安享志愿服务项目介绍给居民,对即将开展的服务做了良好的宣传。

领导对这次签约启动仪式很重视,做了深刻讲话。

德佑积极响应二七区“情满淮河,温暖二七”的号召,精心准备了宣传页、展架等向居民介绍服务,还为老人发放防走失的黄手环,向老人传递爱。

德佑社工将立足老人的具体需求,调整项目服务内容以更加贴合提高老人幸福感的目标;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老人建立一个资源网络,扩大老人的社会支持网络;严格要求自己,开展社工培训,提高项目社工的专业素养。德佑不忘初心,整合全社会携手为老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晚年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guide/2018/0822/32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