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济南市恒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

济南市恒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

一、机构简介

济南市恒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5年6月19日成立,是济南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关注流动妇女生殖健康及职业安全的社会组织,以全人关怀、社区发展、社会公平为机构使命,以流动妇女为服务对象,旨在提升流动妇女主体意识,促进其全人发展;增强社会支持,促进社区融合;推动政策改善,促进公平发展。

二、工作职责:

1、信息中心──工作员需要收集资料,并进行整理,方便服务对象了解和使用。如科学育儿知识、流动人口政策等。

2、微信公众号管理──通过公众号提供生殖健康、职业安全、法律信息、流动人口政策及机构开展的活动等。  

3、外展服务──工作人员每周进行4次外展,实地了解流动妇女及家庭的生活和工作的情况,根据她们的现实需求提供各类服务,包括信息传递、资源链接、个案服务等。

4、社区服务中心——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活动空间,定期开展亲子活动课程。向家长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促进家长交流。同时开展一系列的健康、养生、兴趣小组活动以及社区活动。

5、义工培训──定期招募培训志愿者和实习生,让他/她们与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外展服务,希望通过外展使他/她们了解边缘妇女的实际状况,同时,也期望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消除对流动人口的歧视,提供关爱。另一方面也让学生们有机会把在学校里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

三、招聘人数:全职工作人员1名。

四、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社会工作专业、学前教育、社会学、法学专业优先考虑。

2、认同机构的理念和服务宗旨,尊重、接纳服务对象。

3、外向、乐观、诚实、有责任心、有亲和力、喜欢孩子。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热情、积极主动。

4、开展过青少年、儿童相关服务,有一定的服务经验,喜欢一线服务,追求自我成长,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五、岗位待遇:

1、年薪4-5万(含五险一金);

2、意外保险一份,相当于六险一金;

3、机构定期组织参加学习、培训机会;

4、工作满一年有5天带薪年假;

5、提供员工宿舍;

6、体检福利。

六、工作地点:济南。

七、如何应聘?

如果您对此岗位感兴趣,请将有关经验和个人对此工作感兴趣的原因,连同个人履历表及可入职日期,以“某某应聘某某职位”为主题电邮发送至:green_ice512@sina.com。  截至日期2018年 9月15日。

若想了解更多,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市恒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我们在这里等你!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8/0822/320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