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司法 湖南双牌县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湖南双牌县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吴雁萍  张英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促进社区服刑人员端正思想、树立信心,自觉接受矫正,成为守法合格公民。连日来,双牌县司法局联合湖南德馨社工在全县社区服刑人员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课堂上,双牌县委党校讲师肖芸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讲解,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气象,自觉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改造,真心悔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重新走回正确的人生道路,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今年7月以来,双牌县司法局通过招投标方式,引入湖南德馨社工,将该县社区矫正集中教育学习、心理矫治和定位服务等项目用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委托社会组织开展。目前,各项工作均已有序展开,下一步湖南德馨社工还将面向全县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心理测量和筛查,为服务单位加强特殊人群的教育监管提供参考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sf/2018/0820/320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