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老年 河南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柘城三区社会工作情况

河南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柘城三区社会工作情况

2018年8月7日,河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尹华明、副调研员戚炜东,商丘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科长苏红涛等一行人来到了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柘城三区项目,进行工作的视察与调研。

柘城三区项目社工对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首先柘城三区项目社工通过六大方面向领导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其中有项目简介、项目目标、项目执行情况、新闻媒体报道、服务成效展示和服务总结,领导们对柘城三区项目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戚处长了解了社工们的住宿情况、志愿者链接情况等相关问题,戚处长指出社工要积极的向当地的县、市领导汇报工作,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及时解决。询问社工在活动中有什么困难,社工反映培养当地社工人才比较困难,不过我们会积极联系、寻找愿意做社工的人员,参与我们的活动,争取壮大社工队伍。

最后伊局长对社工提出了几条意见:第一要加强机构管理,加强督导;第二要规范化管理,总结规范的东西,形成一种模式,形成机构特色;第三具体工作开展,扩大影响范围,可以与当地的文明办、团县委联合;第四可以向县、市领导多汇报,他们也是督导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ln/2018/0815/32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