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温州社工人才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昨开班

温州社工人才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昨开班

商报讯(记者 黄文盈)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2018年度温州市社会工作人才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昨天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开班。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50名优秀社工人才参加培训班,今年,该培训班已是我市第六次举办。

市民政局社工人才处处长胡晋介绍,参加此次培训的皆为各县(市、区)取得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或市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一线社工。培训采取理论培训、理论督导、实训、实训督导、见习督导等方式进行。

据悉,近年来,我市通过多种方式为加快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发展,提升社会工作人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为动员社会工作国考报名,各县(市、区)纷纷出台奖励政策,对取得证书的人员给予500-2000元不等的奖励金;加大社工机构扶持力度,市、县两级财政投入1009.74万元扶持社工机构开发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注重社工岗位开发,截至目前全市公开社工岗位110个。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8/0726/319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