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社会热点 四川盐亭:为招聘社区矫正社工人员授课

四川盐亭:为招聘社区矫正社工人员授课

7月16日,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受盐亭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邀请,在司法局社区矫正股会议室为全县招聘社区矫正社工人员授课。 

在此次授课过程中,刑事执行检察局授课人员解读了《社区矫正领域渎职犯罪的成因及预防》的重要意义,通过真实案例,以社区矫正社工能够接受,理解的方式,将枯燥的法律条款,通过现实案例生动的讲解给社区矫正社工,加深对《社区矫正领域渎职犯罪的成因及预防》的理解,自觉的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机关的管理规定。切实增强在日常社区矫正工作中预防渎职犯罪,促进社区矫正工作的健康发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使社区矫正社工充分认清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社区矫正工作授课,盐亭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对盐亭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表示感谢,并就我县社区矫正工作,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的实际情况交换了意见。并且在社区矫正领域渎职犯罪增强了警示教育内容,为维护盐亭县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hot/2018/0718/318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