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社区 驻金基社区,与玖久社工一起幸福感爆棚

驻金基社区,与玖久社工一起幸福感爆棚

暑期来临,孩子们将如何渡过为期将近两个月的假期时光呢?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利用暑期时间,玖久社工链接社区小明星艺术团,开展了暑期免费辅导班,提供辅导暑期作业及复习预习功课的服务,让孩子们在暑期玩乐的同时也不忘学习,提高社区青少年的假期学习效率。

社工前期与小明星艺术团老师对接暑期辅导班事宜

暑期辅导班上课进行中

炎炎夏季,空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消暑神器,可是许多家庭还没能意识到空调的潜在危害。如果空调长时间不进行清洗会滋生很多的细菌,比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这对我们的身体健康,特别是正处于成长期的青少年产生很大的危害。为此,玖久社工链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为金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清洗空调服务,为居民带来健康,远离空调病。

社工前期与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接清洗空调事宜

清洗空调进行中

据悉,玖久社工已经链接了郑大一附院东区分院临床营养科、拜博口腔医院、甄瘦、先锋六艺馆、书法公益老师司老师、篮球专业老师王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老师等爱心资源。

郑大一附院东区分院临床营养科义诊活动

拜博口腔医院义诊

社工与甄瘦对接活动

社工链接先锋六艺馆开展瑜伽小组

书法公益课堂司老师

篮球兴趣小组

心理健康讲座

玖久社工通过链接社区资源,发挥爱心企业的积极作用,让便民服务真正走入社区,达到了便民利民的良好效果,同时让金基社区的居民更多地了解了社工服务。这些便民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大家对社工服务的肯定。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玖久社工将根据居民需求,继续整合更多社会资源把社工服务做得更好。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community/2018/0711/318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