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陕西省第二期禁毒社工及志愿者培训在铜川召开

陕西省第二期禁毒社工及志愿者培训在铜川召开

鑫旭在线据陕西公安党建青联综合消息:6月19日至21日,由省禁毒办、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全省第二期禁毒社工及志愿者培训暨现场推进会在铜川召开。团省委副巡视员白敏,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王珩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禁毒社工及志愿者共计117人参加了培训。

t015b16172cd9b4a696

本次培训采取授课加现场观摩加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特邀禁毒领域理论专家褚宸舸与禁毒社会工作实务专家王高喜分别就我国禁毒的政策、法律与制度概况和禁毒社会工作实务对学员进行讲授。

培训期间,学员们分组观摩了铜川市各类禁毒基地——康复戒毒中心、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社区禁毒康复中心、禁毒网格化管理示范社区,通过观摩各类禁毒基地,学员们对禁毒工作开展领域有了新的认识。

结合禁毒基地的观摩,学员分组就禁毒社工及志愿者的角色定位、工作开展、禁毒工作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且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助力我省禁毒工作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8/0702/31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