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宫蒲光会长一行赴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总部调研

宫蒲光会长一行赴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总部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612102158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率队赴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总部调研。

宫蒲光一行详细了解了阿里巴巴集团公司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精准扶贫,从事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深入调研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阿公益开放平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12102226

宫蒲光表示,任何一个国家、地区,社会正能量都是不可或缺的,尤其在我国,不仅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推动,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都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社会建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来。阿里巴巴集团作为改革开放以后快速成长起来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典型企业代表,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公司决策层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还推动整个集团公司参与和创新公益项目,特别是“天天正能量”,极具时代特征,既有精神层面的鼓励,也有物质方面的激励,联合媒体搭建传播平台,唤醒公众的公益意识,对于激发社会正能量,探索社会倡导机制,推动全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建设,影响积极而深远。

民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副秘书长赵冠军、公益委员会总干事王鼐等一同调研。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8/0612/31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