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项目推广 江苏省社工服务项目 “守望·爱的摇篮”启动

江苏省社工服务项目 “守望·爱的摇篮”启动

1527835201699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大手牵小手”亲子游活动暨省级公益服务“守望·爱的摇篮”项目启动仪式在南通市北城幼儿园举行,港闸区秦灶街道妇联和桥北村社区妇联干部、北城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启动。

1527835201724

游园活动精彩纷呈,在创意手工坊、北城美食街、科学探索馆三个主题下共设置了14个游戏室,每种游戏又贴心地根据难易程度设置为大、中、小班级别。孩子们与家长以亲子互动的方式共同完成迷你扑克、寿司DIY等项目,幼儿园内外满满小朋友的欢笑声、大朋友的夸赞声。王妈妈感慨道:“儿子在游戏中玩出智慧、玩出自我、玩出自信、玩出创造,与他共度 “六一”非常开心!”

据悉,“守望·爱的摇篮”项目是2018年度省级扶持妇女儿童工作项目,拟通过开展游戏式、互动式、情景式、表演式等多种活动,帮助辖区内幼儿、低年级学生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学习、成长和蜕变。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promote/2018/0607/31590.shtml